28032011

   IMG_1878.JPG  

 

最後一晚,喔不,是那一下午,來了新的朋友有瑞典,有法國,還有德國。

一開始的交談就是開心了,人與人之間總是可以感覺得很直接。

有趣的是,德國女孩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約莫11點,晚上,我們一起坐在鬆軟卻冰冷的雪堆上,輕易地看到了綠光。

幸福會來臨吧!

我興奮地不太理智,許了很笨的願望:

可以明天一早順利離開這島。

可以吃到KFC。

以上,都成真了,此刻我已回到家的隔天。

同住的姊姊說她看過上百個流星,同時,卻一個願望也沒成真。

我想極光的威力大大過於流星。

千萬不要說我許的願望多微薄,那幾天,我真心的認為:

能回到文明世界裡,有多難得!

只是,看到極光的那時那刻,是我自己把自己困在這樣的北極圈裡。

然後,全忘了實質上夢幻夢想。

當然包括要找白馬王子這件事情,顯然,抱著一桶全家餐來的重要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