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32011

   R0023422.JPG  

 

在oslo我一心玩著沒多注意明信片,坐了近七小時的冰河列車來到了Bergen,但所找的紀念品店裡的都是醜風景,真令人失望。

小小的Bergen讓我緩了緩腳步,也進去當地漂亮的連鎖書店晃晃。

於是我看到許多可愛的明信片,先前逛了幾次發現挪威人很喜歡唐老鴨,很多雜誌和小朋友看的書刊,一系列的唐老鴨明信片裡,這一張我真的很喜歡,柔和的色調,帶點逗趣的背影,就這樣翹著招牌的翹屁股不顧一切的往下跳,好像這次臨時出發來挪威看冰河的心情。

我總是傻呼呼地帶著衝勁,開心地過生活。

可惜這裡物價太高,一張明信片加上一張貼上去實質郵遊票要價近兩百台幣,所以我秤秤口袋的銀兩加上很可愛的挪威麋鹿我總共帶上貼好郵票的空白明信片10張,明天飛往北極圈小島5天。

接下來沒有網路,我會趁著安靜的夜晚寫上,再寄出囉!

現在晚上十點半,凌晨五點的巴士到機場。

清晨七點的飛機飛往Bodo,然後再搭大船到北極圈裡的Lofoten這小島,希望一切順利囉。

五天後,英國見!

 

 

大家滿滿的祝福與留言我都收到了喔!

等我回去慢慢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