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08

     DSCN1739.JPG 

 

出發去法國前,朋友說一定要去吃macaron。那是什麼呢?當時一點概念都沒有,當朋友買好LV我就興沖沖地跑去;排隊。人滿為患地只為了吃甜點,法國人也喜歡排隊呢,為了甜點。五顏六色,每一個小巧的,是小時後記憶裡外婆的珠寶盒裡的小玩意。好美啊!心裡在讚嘆著。

更不得不佩服,法國人的美感。

服務員忙著打包裝盒,不停手,慎重地。與朋友討論著:哪個好呢??同時間,眼睛一亮,我還買了一個布布的大金幣巧克力呢。這果然是法鬥的國家,讓我愛不釋手。

 

     DSCN1740.JPG

     DSCN1735.JPG

 

除了買macaron外,我們沒再挑選其他甜點了。但一個要價不斐,我們挑選一盒下來,花了我們好多歐元。回住處一個小小的我們三個人分著吃,顯然我們對裡頭是果醬類的興趣較低,記得最好吃的是栗子口味,有那麼點酥酥的口感。有一回我做了醜牛粒,我家兩個法國人都以為是馬卡龍。哈哈。他們的標準可真低。不過,連我家的法國都說,這馬卡龍是很奢華的甜點。連當地人都覺得貴的東西,果真是很華麗高貴的甜點。

 

        DSCN1736.JPG

        DSCN1734.JPG

        DSCN1742.JPG

 

來到巴黎,來瞧瞧這法國人引以為傲甜點界的寶石吧。閃閃發光呢!

 

        DSCN1722.JPG  

              

 

INFO

LADURÉE

75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 Paris 8ème
Tel. : + 33 1 40 75 08 75
Parkings Georges V or Pierre Charron 
Station Georges V

Mon-Fri 07:30-23:00

Sat 07:30-24:00

Sun 0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