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0

            R0015754.JPG 

找著鹿特丹住宿的那天,見識了鹿特丹建築的特色。有這樣的方塊屋,還有像筆一樣佇立建築物,特異的可愛。

             R0015721.JPG

             R0015726.JPG

 

搜尋了網站像是挖了寶,裡頭有stayokay hostel,statokay在荷蘭擁有多家特色連鎖的青年旅館,可說是一個醒目又吸引人的招牌。於是,基於便宜的價格,便利的交通,還有不得不來住看看的新鮮體驗;

住吧住吧!!

腦裡面,有著:倒立睡覺,墊腳跳舞洗澡,倒掛吃飯種種奇怪的畫面,哈哈!來吧!我已經迫不及待瞧瞧了呢!

這家位於方塊屋內的stayokay以鮮豔活潑的橘色為基調,從一進去的招牌,到小大廳,不僅僅富有生命力,還有這麼多的陽光灑進,那麼的第一眼,真是無法不喜歡。

看!還有一隻親切的長頸鹿,迎賓呢。

好像一個家,那一晚,一整個大廳,有人寫著明信片,上網著,看著世足,好不熱鬧。

 

                           R0015449.JPG  

                                R0015727.JPG 

                                R0015730.JPG 

           R0015728.JPG 

 

一樣地,我們裝著被單,青年旅館的自住性,手忙腳亂地。但;好看的條紋被單我自想成撲而蘇密蘇,彩色字母的枕頭套,這一晚真是有那麼點時尚感呢!窮酸的背包克頓時還真是舒適地擁有一張上鋪呢!

               R0015733.JPG 

                                     R0015739.JPG

 

但有點糗的是,透光的玻璃天花板,讓我想早睡,矇著臉,怎麼盼還是好刺眼!夏天的歐洲啊!讓我等到近12點才感受到頭頂上的那盞燈,有點昏黃。

                        R0015738.JPG 

 

一早呢!四點,又亮了!拍下一張我最屬意的位置,亮白的房內,睡意濃的,握著相機繼續睡。

                        R0015748.JPG 

 

更讓旅人最興奮的是,一早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偷偷看到幾個歐洲男認真地做大三明治偷偷塞到包包裡,背包客啊!果然處處得精打細算。至於我口袋小小又沒包包的情況下,我只有卯起來吃。

讓自己吃飽飽,吃超飽!

                R0015750.JPG 

 

 

INFO

Stayokay Rotterdam

http://www.stayokay.com/index.php?pageID=3200

Overblaak 85- 87 3011 MH Rotterdam, Nederland

010 4365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