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08

  DSCN0177.JPG 

 

剛來倫敦的第二周,我自己摸索著來到covent garden。於是,這色彩繽紛的櫥窗馬上吸引我。以生澀的英文買了三個回家,心裡真是興奮,家裡兩老頻頻點頭說好吃,那一晚剛好是台灣農曆新年,老烘爸的文筆很好,第一次在異國過新年,感受溫暖一直掉眼淚。老烘爸跑回房間嚎啕大哭,比我更感性了

 

      DSCN1438.JPG 

 

某種程度上,我對這些可愛無比的蛋糕有特殊的回憶。沒隔幾天後,我又搬家了,室友們與烘媽也因為這被我收買了。所以儘管,我離開倫敦後,只要回倫敦來到這區塊,我總會再來這櫥窗瞧一瞧,買一個。

 

    R0016628.JPG 

    R0016629.JPG

 

我總覺得一進來此,像是進入萬花筒的世界,這裡的顧客群很廣,柱著拐杖的老婆婆,全身刺青的壯男,還有甜美的女孩們。確實,我要發聲一下,不要因為對英國刻版的食物印象而不敢嘗試,我呀!常常逆著走,因此找到超級好吃的食物。真的喔!我點過了double chocolate,香蕉口味的馬芬,各個真是令人滿足。

 

      R0016631.JPG

 

 那天,我們趕著世足熱,真是令人滿心歡喜。以英國呆板單調的氛圍來說,這樣創新大膽的用色,樂趣、顏色和所有對甜點的激情不斷延續。

這是萬花筒的世界,味蕾的歡愉,怎麼說呢?

大口咬下,你會懂的。

 

     DSCN1431.JPG 

 

INFO

Candy cakes

Kingly Court Terrace
London W1B 5PW
020 7439 1199

Mon-Fri 8am-8pm

Sat-Sun 10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