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62009

  DSCN1386.JPG  

 

最後一天要離開沖繩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吃玩那豐盛的中餐後,口袋所剩無幾了。那秉持著一毛也不剩地回台灣的精神,突然豪邁不起來了。走在國際通上,悶熱。於是呢,既想睡午覺又想涼快的生理需求,我們決定去享樂了。玩了幾天,始終鬧著說要喝沖繩的黑糖咖啡,沒成。這下,可是卯足了最後動力想找家安靜的咖啡廳好好坐下來,休息。說是拼了命,其實多隨興地憑著女生的一些感覺,

看了轉角簡單的招牌

 

    DSCN1352.JPG  

 

說走就走囉….後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順著自己的隨性生活著。不必壓抑著自己地胡亂不期而遇或是多自在地呼吸。才會明白,愛自己這理念很重要!名字取的可愛,也是一種說服人的響亮概念。國際通內的小巷子,可說是好精采!幾天下來,與好友在巷弄內不只是探險了幾回,有的是驚喜連連。艷陽下的午後時刻,美式的門前裝飾,毫不猶豫地大方請自己入內。

 

  DSCN1358.JPG  

我們把所剩的錢攤開來,經打算地數著我們可以如何點選精算著,花掉一杯黑糖咖啡和一杯最廉價的葡萄柚汁後8

 這果真是美式咖啡廳!

 

           DSCN1364.JPG  

帥氣又留鬍渣的老闆說著一口流利的美語。親切的不得了,讓我一直不經意地偷偷看他。

 

  DSCN1383.JPG  

 

店裡撥放的也不事先前幾天熟悉不過的三味線旋律。而是ICRT  OKINAWA

馬上送上的冰開水,一口飲盡的只剩好端端的冰塊再撐場

 

          DSCN1381.JPG

     DSCN1382.JPG

     DSCN1384.JPG  

 

呼….這下才真的有那麼一點散熱了。

懶洋洋的冷氣房裡,果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魔力。日本人喝的咖啡不像我們台灣人喝得這麼濃烈。

淡淡的黑糖香,另有一番風味。這裡賣的是樂活裡的自在,非得要飄洋過海才能有的體驗。

 看到吧台邊坐的日本妞吃著冰淇淋,心裡好羨慕,可惜口袋裡空空。

 

     DSCN1370.JPG  

 

不過,這樣才有理由再飛來這裡一趟!( 嘻 )下次,來到沖繩可以光臨這家咖啡廳喔。

 大的漢堡,帥氣的老闆對著你揮揮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