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2010

  DSCN0893.JPG 

對於去沖繩的兩人自由行;我們都有不想去觀光區的默契在。不想去鳳梨園吃鳳梨坐鳳梨車....(sorry,時間有限,不是不愛你)但是,一點都不排斥要來美國村這觀光地。裝模作樣地直說要來看看這有歷史改造的另一個風貌。那麼請不要再追問下去,為什麼呢? 還是真的看到了哪一種風貌?有啦!我看到了一件我好喜歡的米老鼠T,還有一堆rough風的好看衣。(就說不要問,知道了我有多膚淺吧!)不過,我可是一件衣服都沒有帶走,我深知這些衣服只適合穿在這樣的好地方。

這是來到沖繩,第一次搭公車,來到位於沖繩中部的美國村。

   DSCN0864.JPG 

一上車,就發現了坐公車在沖繩有多貴!就像坐計程車一樣跳著表。

(真的請好好繼續支持愛護台灣的15元一段票的公車!)

一路上,還真的不好睏!看著表,好像玩著心臟病一樣,刺激!

 

DSCN0869.JPG

 

但,公車還是有便民的地方。

機器會找零,聰明的不得了!讓我們都不擔心身上只有大鈔(這樣說,好闊氣!)

 

 DSCN0868.JPG

 

我在讀高中時,有因為忘了帶悠友卡又沒零錢的窘境下,投下了50硬幣一枚。那種感覺,對小小窮高中生來說,非常痛!話說,美國村大約花上40分鐘的路程。車資就花上了三百多塊。但,出門旅遊就是這麼一回事,花錢!(雖是如此,還是精打細算地希望把一元膨脹到無限大)

到達了目的地,還是十分地興奮。六月的沖繩以十分酷熱,短短幾天的行程,不知下肚了多少冰淇淋。

這紫色的芋薯,更是每回都點的好滋味。好難忘喔!

    DSCN0880.JPG 

 

美國村的主題性很高無論式餐廳還是商店,都非常美式風格。

 DSCN0883.JPG     

 DSCN0888.JPG

  DSCN0886.JPG

 

如果喜歡美式風格的人,必定能在這挖到很多寶,滿載而歸

而且也相當多的歐美人,在夏天裡的這更像是度假勝地了。

店家逛一逛,很快地就走到有名的沙灘。

 

   DSCN0892.JPG 

 

心裡頭的海灣確實與當下進眼底的有所出入。這是一個非常迷你的小小海灣,迷你的約莫十分鐘後有一大群的國小生校外活動就占滿這了。我們只走下來讓雙腳泡泡海水,滿足了虛榮心就上岸了。這天的天氣,總陰暗著,飄著綿綿細雨…理由充足地讓我們短暫地停留,沒有不捨。走到公車站的沿路,我們挑上一朵與臉一樣大的扶桑花大大地笑著。還記得,我說著 the reader的劇情,極力推薦給老大。推薦的原因,非常地膚淺,只為了那男主角前幾分鐘就光溜溜的翹屁股。

還有…

自己看!

別說我小氣,那還真的需要自己看,才懂!

 

 

   走走走,下一站,富士家吃冰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