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0

   DSCN1337.JPG 

 

似乎夏天變成了每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盛事!我竊笑著!今年變成了去香港吃東西吃東西還是吃東西!我沒打錯字,勤儉持家的我是不買東西的。(我覺得ㄚ布布會檢舉我;但反對無效)張君雅小妹妹也要一起同行了。我非常開心!想起了,去年沖繩遊尚有了兩三篇少了沒補齊。

不管如何;至少出發前得把去年的說完它….

 

--------------------------------------------

我們去了幾天的沖繩,住在這街道上卻在最後一天才在這逛了一遭

街道上兩旁都是沖繩氣息瀰漫的紀念品店,卻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

觀光與當地生活是沒有切割的;

於是我和當地人一樣,會停下腳步聽歌同時也能會心一笑。

 

  

DSCN1335.JPG 

 

國際通這條長的不得了的街是那霸的市中心!我掐指一算有1.6公里。(不要對我佩服喔!因為我當然是上網查的。)說起來很可愛,日本這國家總喜歡”限定”,來到沖繩當然有很多限定。不外乎是黑糖,塩,鳳梨,薯芋…想買紀念品回去這裡滿山滿谷肯定買不完。還有許多變裝成黑豬和風獅爺的hello kitty & 別有扶桑花的史蒂齊

 

DSCN1330.JPG 

DSCN1278 (2).JPG 

DSCN1326 (2).JPG 

現在是酒鬼的我,看到這一手我心花怒放的不得了!

 DSCN1328.JPG

 DSCN1398.JPG 

 

還有一家crystal ball的outlet,雖然兩手空空出來但親吻了一下我也很知足。

 

DSCN1340.JPG 

 

而為什麼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呢?

國際通的星期日是封鎖起來讓觀光客與當地人可以自由在這散步購物步行。

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在這舉辦,這天還觀賞了美國樂隊的熱鬧表演

 

DSCN1414.JPG 

 

六月中的沖繩非常的炎熱,豔陽高照。但南國風情不就該如此?!這是我在英國無法感受的濕熱;至少五月中的現在我還想不起來揮汗淋漓。日子一天天的來到今天,快一年了。對於那幾天的精彩有不同的見解,卻怎麼樣也無法忘記兩個好友間歡笑的嘴裡一直嚼著的水果軟糖。我很慶幸,我總是很健忘;然而,都只是忘記了不開心的事情。如果不只是單單想看街道的車子來來往往,選個周末來吧。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吹著泡泡,大力地享受童年的歡愉喔。

 DSCN1419.JPG

DSCN1420.JPG

DSCN1423.JPG

 

不然呢,買一包黑糖口味的棉花糖嚐嚐吧,一口一口把它融化吧。

DSCN1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