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80.JPG 

 

一年多前,學妹送我從荷蘭帶回來的風車;去年的春天趁著風信子開了花讓她們一起曬太陽。後來在復活節被拒簽的我,對這件事情就此打住了.....拒簽章也一直在我的護照上....10年的五月多,和好友們有了再出發的打算,雖然不是去年的那兩個好友。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著很多奇妙的火花。預約了六月4日,我們也買好了KLM的機票於六月24日出發去,29號回來。當然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簽證囉....簡單的行程,今天的下午大家配著我作的巧克力馬芬默默地敲定了。

我簡單地列了一下囉:

24-06(四):15:00到達阿姆斯特丹機場。晚上紅燈區大開眼界,

還有try-try合法的大麻製品的蛋糕吧。(住-阿姆斯特丹)

25-06(五):10:00-12:00啊勒克馬拍賣乳酪市場。梵谷博物館,海尼根體驗以及安妮她家。

去瑪格勒橋運河看夜景囉。(住-阿姆斯特丹)

26-06(六):出發去鹿特丹。這天要去小孩堤防。

和晃晃鹿特丹(反正夏天天黑的晚)。(住-鹿特丹)

27-06(日):鹿特丹繼續晃。下午去烏特勒支Miffy博物館。(住羊角村的B&B)

28-06(一):羊角村。(晚回阿姆斯特丹也住這)

29-06(二):鮮花市場。滑鐵盧跳蚤市場。運河咖啡屋......

(這天很free) 19:00到機場,21:00回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