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R0044054  

 

既瘋狂地做了好幾個胡桃派後,這兩款蛋糕又是點閱率最高的愛糕!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做的甜點都有一個心情故事在裡頭呢?

最近的我,又喜又悲的!

那種交錯的相當令人難熬,原本減不下來的體重瞬間少了些,原本平淡的十二月,卻是如此地心情複雜著。

不細細地道來及交代,只是想說,生命的燦爛與厚度是有苦有甜而來的。

我很好!

仍然。

當自己開始與著另一個人牽繫著,雖是負荷著,可是怎麼都覺得生命更完整,更是無論如何地想好好地過著。

前些日子,我與舊識的牙醫師談論著過去未來,沒有認真地經歷過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還真是不明白生命的意義與真諦。

生命過的快,快的一轉眼十幾年就過了。

曾經我經歷過那些雲淡風輕的必經,拿捏著以為的重量。

現在在父親病床的身邊,才真正地惦記著所謂地存在。

我好喜歡最近棒蛋糕的味道。

媽媽好喜歡的肉桂蘋果口味,每次焦糖翻炒了一次蘋果,就可以略知媽媽的笑臉:她總是愛不釋手,一次又一次地只要這樣的磅蛋糕

我也烤伯爵蛋糕,因為心儀的"他"喜歡這個味道。

他手舞足蹈地說: 『我特別喜歡這樣扎實地蛋糕,口感特別好,我也最喜歡伯爵的味道了。』

互相仰賴的情感下,我崇拜了他的成就,他的孝心,他的細膩的情感。

心想著要著這樣的人成為家人。

很圓滿的今天,我知足常樂。

冬天恰似豐收的季節,希望明年的年初春暖花開。

我衷心的祈禱........

 

p.s: 今天十二月十二日,爸媽37年的結婚紀念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