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1

R0039735  

 

我覺得去日本是會上癮的。

for any lenth of time!

雖然這次算是"探親" ,但比起規劃一次旅行從目的地的降落到day1 to ? 的腳程,這樣的日本情顯然很隨興。

會選擇東京,當然也是因為"他"在那。

不過,我很緊張。

久沒見的人,還有雖然文字上沒太多的障礙,可是聽不懂,說不通的情況,讓我相當緊張。

規劃上只有時間的分割。

前四天,我要到『清里』,還有『小淵澤』;後八天則是陪伴的『東京』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前四天。

真的好漂亮喔!

人也好好喔!

說也奇怪的,在那幾乎都可以遇見會講英文的人,所以就變得很好玩。

 

R0039758  

 

我到了成田機場後,買了快車到新宿,也順便買了從新宿回到成田機場的回程。

再來我就筆談了我要了到清里的票。

但從窗口的阿姨到支援的阿姨,她們費了好大功夫,從查電腦到翻大大本的如電話簿一般厚的車班表才幫我確認好。

到了新宿和前方的韓國妹妹們一樣,不曉得要從月台上還是下,後來我慢慢拖著行李,心裡盤算反正還有一小時就慢慢來。

然後跑回地面後,問了窗口的站務女孩。

她說她要幫我換票,可以馬上搭乘,不用再等一小時,也不用再換兩次車。

我相當開心地問車子什麼時候到,她說三分鐘後。

於是我拿了票,飛奔到九號月台,到上車還覺得心跳好快喔。

 

 

R0039763  

 

 

到了甲府換車。

我也餓了,當時傍晚。

傍晚時刻,好多穿和服的女孩,好像也盛事一般。

有109辣妹黝黑裝濃的模樣,自然搭配的和服顯得時髦俐落些。

沒多作停留,開往小淵澤的火車就來了。

 

 

R0039767  

 

小火車只有兩節,我一上車開始吃薯餅,旁邊的婆婆也在吃薯餅。

我喀之喀之,她也喀之喀之。

很安靜的火車上,我們顯得特別吵。

喔!

我還買了好像是名產的"信玄餅",看人家買,我也買了小小一盒來嚐。

小小一盒裡有兩個,像麻薯加豆粉還有淋上黑糖汁。

相當可口。

 

R0039773  

 

這趟路不遠,但很快就近天黑了。

晚霞,色彩繽紛,向晚時刻白天黑夜的交替,有最後一支舞後的掌聲般,奪目,道別,期待再見。

 

R0039780  

 

我在小淵澤又再度為了換車,再度下車。

依舊是小站,人阿!物阿!都如小火般的快滅了,視線不清的情況下,我問了車長先生,秀出了我的火車票,需要再次確認。

他示意要我上車,就是這班火車。

 

     R0039784  

 

候車室的燈亮了!

我將到了離我不遠的童話之地,清里。

我很期待。

雖然這段的路程黑鴉鴉一片。

 

R0039790  

 

到了時刻剛好是晚餐時間。

我走進了熱鬧非凡的客廳,與大家一起用餐。

經歷一整天的搭機,火車轉車,下車,上車,順利地到達,還有飽餐一頓的豐盛晚餐。

這天也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這是旅行第一天,我住在這。

接下來,我住了三晚這。

 

      R0039797  

 

這裡有兩隻山羊,一對非常親切的夫婦,每一天都遇見與我一起歡樂的旅客。

這裡是清里,美好的相遇。

 

當然是,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