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2009

    DSCN0788.JPG  

 

在要來沖繩前,開始蒐集資料,很多網友就推薦這家總之不是商店的燒烤店(小吃店)。第一天的行程因為要找一個小小的海灘(其實就在前方)所以沒去了富士家。那麼重要的晚餐就不可以再錯過了!我們住在牧志站旁,國際通的始端。一開始確實有點不好找,循著地圖所標誌的一個小巷小巷的找。每一個國家的地址的詮釋可真的大大不同。譬如25號接下來心裡期待的就會是27號,可是好奇怪會跳號的35號。似乎27號鬧脾氣搬家躲起來了。不過,貪吃的動力讓我們如願的找著了!

 

        DSCN0795.JPG    

 

這趟去沖繩,讓我有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我的body language !這一度讓我很狂妄地覺得何必學日文呢!!(自己不上進還如此驕傲,要不得!)我們一起點了可樂,嘿嘿!我懂!這很老梗!然後,當然要吃山苦瓜炒豬肉囉!還有日式煎餃!還有燒烤!還有還有....

 

DSCN0807.JPGDSCN0809.JPG  

DSCN0811.JPGDSCN0819.JPG 

 

我又得來說店員這件事情,一個來點菜的,非常可愛。好觀光客的我熱情如火。沖繩男生不能說是時髦,但是穿上一件白T短褲或是花襯衫就大大好看。曾經想過要這樣地買上幾件衣服回來,但!很理智的我知道這樣穿著在台灣或許只能在墾丁穿上個幾天而已

  DSCN0803.JPG         

     DSCN0805.JPG

 我很enjoy在O商店裡吃飯的氛圍!昏暗的燈光,三味線音樂在裡頭自在播放著...

       DSCN0798.JPG  

   DSCN0793.JPG 

 

有下班沒直接回家的上班族喝酒吃著小菜,也有兩三個年輕人談笑著。

只有我們兩個是觀光客。

 

  DSCN0800.JPG  

 

我們抓著豬肉大口啃著,輕鬆放心地大聲說話如果可樂有催化的效果,那麼我想大聲划拳也被允許的。也是因為這一餐的煎餃著實讓我驚豔!此後,在沖繩我一直大聲嚷嚷:老闆再給我一盤煎餃吧!皮薄多汁,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吃的煎餃了。味蕾被慣壞了,這該如何是好呢!

如果說;當個觀光客有什麼特別的待遇呢?

那就是…..

可以無所謂的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