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2009

    DSCN0665.JPG 

在守里城,我們苦惱著找不到那個什麼有名的小饅頭….(旅程太久遠忘了正確名字);老大拿著在車站隨手抓的大本地圖。看著看著就是沒有小饅頭的蹤影。心裡暗暗喊個糟糕,該不會第一天就這麼糗。正當心裡面小小失落攪和著一點慌張;老大看到布布的咖啡廳的廣告!

(其實他不是法鬥是波事頓梗犬,但,我把他移情為布布)。於是,我們走下坡,走著走著,就在對街看到了咖啡廳!

那心裡的雀躍,遺忘了才不久前的走失的小饅頭!

        DSCN0692.JPG  

  

看到狗頭的標誌,還多了一朵扶桑花,好想馬是衝過街。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Crystal Ball這品牌。早在養布布前,我就深深為這品牌著迷,愛烏及屋吧!這品牌的誕生也是因為養波士頓梗犬。在還沒點餐前,我們就各自抓了一個抱枕滿足了自己一番。對店裡頭的空間設計與擺設也相當喜歡。

         DSCN0669.JPG  

當時,我們可是猶豫了那麼一下該坐哪一區。

     DSCN0670.JPG 

             

螢幕一直播放著波士頓梗犬的影片,好讓我分心,想貪心看完。

   DSCN0674.JPG 

 

那天,一看到咖啡廳的感覺:

就想起日劇美麗人生裡男主角自己在海邊開了一間小小的理髮廳。而這間咖啡聽就好適合放置在沖繩這愜意的鄉下地方。店員拿著菜單來,說著很不錯的英文為我們介紹。這讓被日文當了三次都沒過的我,鬆了一口氣。我不怕自助旅行,怕的就是他跟我說了一口流利的日文!!

我們其實很簡單的點了一個紅酒燉牛肉,還有一個冰品。

     DSCN0679.JPG 

冰品是因為圖片上的餅乾是布布的狗頭

送上時,只有圓圓的餅乾。(他沒有附註圖片僅供參考的小字樣!)

   DSCN0678.JPG 

男店員本人非常地迷人。

  DSCN0681.JPG 

嗯!這之後的幾天,我們見識到沖繩男生有多masculine!他們很有自己的味道,皮膚幾乎都是比較黝黑,絕對親切,笑容燦爛!(說到這…我又好想奔回沖繩大玩它幾天)

        DSCN0688.JPG 

 

後來,我們各自買了一件只有這家咖啡廳有的T-shirt。當然是有別了扶桑花的布布大頭一顆!!這一年來常常拖著我的行李箱自助旅行,有時候,會覺得幹嘛把自己累成這樣。但是,也許像這樣的意外,才是最美的相遇也是自助旅行才有的額外獎勵!!

               

 

 

INFO & MAP 未命名.jpg

沖縄県那覇市首里池端町34 1F

098-894-4528

11:30~14:30 Lunch Time
14:30~17:30 Cafe Time
17:30~22:00 Dinner Time(L.O21:00)
17:30~19:00 HAPPY HOUR TIME
ドリンク1杯とおつまみ3種盛りsetで¥500
(ドリンクはビール、ワイン、
泡盛のなかから選べます。)

map_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