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R0031825.JPG  

 

我從香港回來幾天了,但昏睡了好久,即便走在路上,腦殼內,還是呈現休眠狀況。真是的,許久沒有這麼這麼疲倦。其實去了香港四天仍然沒動腦筋,跟在香港學弟屁股後走,這樣的旅行,可真是好作弊。吃好住好,全仰賴學弟與姊姊的熱情招待,還有天天等我回家的按摩椅。一路從大奧玩到香港島。路上的牛隻慢曬了艷陽,還是可以當天橋的大招牌,都是深刻的香港樣貌!喔!我還被老茶樓的老婆婆大聲斥責,只因為我拍了一張不屬於我範圍的凍檸茶。

香港的夜景,真是看了會好感動好感動的那種喔。

本來還捨不得放下百貨公司手中的毛外套,一到了江邊趕上八點的燈舞秀,都快滾下顆顆眼淚了呢!

也很喜歡看著穿藍色的旗袍制服婉君表妹,還有兩個小辮子,真是可愛,老偷拍,我真是像極了怪伯伯!

我很喜歡牛楠,西多士,還有蛋散,鹹檸七也好好喝。

因為學弟太熱情招待了,我連八千元台幣都花不完,只好上了飛機選了一商品與我剩下的餘額一樣的勉強花掉。

喔!我很想看新的港劇:不速之約。

每天都玩到午夜過後,這鳳凰台的九點半檔,確實真難趕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