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2011

        R0033057.JPG    

 

開始一個人的獨自行動,我喜歡彎過了前方的紅綠燈,停留那都是人潮的手工的包子店,解決了我的早餐。

每一早,大約六點多一些,馬路上的車輛可以約以鳴笛聲的多少,來計量。

而我總是在被窩裡,是這樣地慢慢醒來。

這是北京的早晨印象。

最後一天,我仍無法割捨只是三兩的蔥肉包,一樣一轉:

我沒第一時刻地抓住了子孫情。

爺,拉了小孫子一把,花圃旁的石階上,讓小孫子兩腳站穩了,爺彎了腰,

溫柔地問著:這一朵好嗎?

口吻中肯定溺愛了。

盛開了的紅玫瑰,有這麼一朵榮幸了;從爺爺手中到了小孫子的手中,獻情了。

最美好的一刻讓我又暖又愛。

小孫子的小屁股,翹的高高!

認真地挑選爺爺要給他的愛。

開擋褲撐開了,開懷了原本還有一些的睡意,也緩了我在北京有些時刻的孤寂感。

 

我刻意地又回頭了,他們知足愜意的笑臉,怎麼也忘不了... 

就是很富足地獨占了這麼美好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