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1

   DSC02696.JPG  

 

就在剛剛選擇著分類,卻沒有一個你可以置身的地方。

呵....

沒關係!

你在我心裡就好。

我老想著要如何與朋友談論你時給你稱呼,真正的名字過於生疏,也往往我喜歡為身邊的人取外號。都是親和力十足,有台灣味的好名。大家都會繼續沿用下去喔。EX:綠豆。這名字可是可愛至極,臉紅時,紅豆。大哭哭時,綠豆湯。欠揍時,綠豆椪。

於是,我想著你該叫什麼?

你總是笑的很可愛,硬把你歸類,你還是不能擠上帥哥一枚。

手插腰硬穿上可愛圍裙,大大笑臉又一次,應該說你總是笑著。

你就叫-友善先生吧!

 

     IMG_1355 - 複製.jpg  

 

幾年前我去了一趟東京,當時摸黑中於在代官山裡找到Mr.Friendly,雖然當時已將到關門時刻,匆匆帶上幾樣可愛的小東西。

 

我說:我沒吃到當時的人型鬆餅。

你說:那妳就把我吃掉好了,我更可口。

 

暫且把你放在東京的小旅行分類裡。

如果你把自己當小鬆餅了。

你的話語,也不需要加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