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09

      DSCN1081.JPG 

                              一樓大廳,是早上吃早餐,晚上BAR喝酒的地方。

                

回憶起去丹麥的事,越來越少了,曾經隨口問身邊的友人,一個小小的USB可以用一輩子嗎?會不會有一天一打開,裡面的資料都不見了,像我們人的記憶一樣呢??答案是會的。於是,把記憶裡的事放在哪最好呢? 還不得而知,但現在可以做的昰,努力記錄吧!

在尋找丹麥住宿的過程無意間發現了這小小旅館。Hotel FOX,這是一個很成功的老舊旅館變身成為以設計為主題的創新旅館。由福斯邀請世界21個設計師來設計61個不同主題房間。打開網頁看著不同的可愛房間,於是我聳恿著小胖,我們一起看著房間照片,好像在郵購一般很難抉擇,所以來到哥本哈根最興奮的事情就是住宿。這旅館就在火車站不遠處,拉著行李箱左轉直走再左轉就輕鬆到了,外觀不顯眼的老建築以及小小的黃色招牌,很難想像裡頭大有內容。

 第一天到達的房間與我們所訂的不同,這讓我們頗有微詞,但舟車勞頓之下,我們也默默接受了。小胖說,我們好像睡在游泳池裡。第一晚就在想像的池裡,游著游著,入夢鄉了。

 

                DSCN1084.JPG 

 

第二早的景象很有趣。很多遊客跟我們一樣要大風吹體驗不同設計,把行李箱提到櫃台旁,在大廳吃完早餐出遊,回來時去不同的房間體驗。我沒有任何用餐的照片,但一份一份手工的早餐讓人印象深刻,咖啡壺是北歐品牌一人一壺既方便又時尚。也因此我和小胖還在百貨公司一人買了一個回家。

而晚上則變成了氣氛極佳的bar。

 

     DSCN1112.JPG 

 

第二晚的房間- sleep season,這是澳洲的設計家,靈感就來自於冬眠的渴望,他希望就好像安心地睡在充滿動物睡覺舒適的小角落,有大猩猩盼望春天將來的美夢。夏天將過,秋天快來的色系。我們很興奮,在這樣的環境要睡一晚,在帳篷裡暖暖的入睡。棉被也是一整套的喔。那晚我們買了晚餐回來吃,真的好像在森林裡露營野餐。住宿變得好好玩。

 

  DSCN1272.JPGDSCN1269.JPG 

 

至於大猩猩在哪呢?廁所在哪呢? 我們可是找了一下子呢!

 

     DSCN1283.JPG 

     DSCN1271.JPG 

 

第三天一早,大風吹把我們吹到了,床上好多動物的房間。這是美國設計師的創新主意,裡頭代表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赤裸裸的自己去重新認識一個自然本能的自己。為生活喝采也解放了每天面對的習慣。神聖的森林裡的柔和氛圍將會有一個指引。

有嗎?

我們小女生的眼光只在玩偶身上,這天開始高燒不退的我,也讓我們決定在這房間到最後離開不再遷移。小胖神祕地跟我說她一直覺得貓頭鷹狠狠地在看她。 

 

DSCN1303.JPGDSCN1304.JPG 

 

小小角落,可愛的不放過。

 

    DSCN1308.JPG

 

印象深刻的還有在一樓裡的壽司吧!最後一晚,所幸在旅館裡用餐,回來點好餐再請她們送到房間。

 

    DSCN1411.JPG 

 

我們點了熱呼呼的湯麵,還有壽司,隔天退房時一起結了帳,著實嚇了一跳。

好吃的令人很驚艷,價錢也高的嚇人。

 

     DSCN1404.JPG 

 

我手裡這僅僅一個的壽司,就要價250台幣。當時我和小胖以為會來個幾個一盤呢!!

 

       DSCN1406.JPG 

 

說是老旅館,這卻是我旅行中,在住宿上花費最貴的一次。

有人說,這個時代體驗行銷很好賺錢,果然一點也沒錯!!

如果再次重遊丹麥,我想我還是會去玩大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