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0

       R0020526.JPG 

 

我的一位仙女般的女朋友曾柔和地以可愛念頭把一捲有熊熊圖案的蛋糕捲帶回家。在毛巾上有圖案這我還沒學會,認真說起來我連毛巾都還沒學會捲好。但我實在太喜歡戚楓體了。烤盤上的烤紙愈熱加上水蒸氣皺掉了,毛巾不毛巾了。我切邊,捲起來的邊邊切下來吃吃看,真的非常好吃喔。2011我要繼續找時間把毛巾的柔柔軟軟的感覺表現出來。我有一個幼稚的秘密,我是一個從小就愛抱毛巾睡覺的大女生。到哪都要抱我的毛巾搓臉臉..

2010的最後,

這是我想送的小禮物表我的心意;

小心地繫上蝴蝶結。

妳知道嗎?

認識了妳,世界都可愛了起來,妳有魔力,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R0020523.JPG 

                         媽媽總會在好天氣的時候給家人包括布醬的棉被曬太陽。

                         晚上睡覺,抱著棉被有太陽的味道,是幸福滿滿的感覺。

                         這偽毛巾從烤箱拿出來,香香的,好像也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