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0

R0021723.JPG 

 

清晨四點多,才終於有了睡意,我忘了最近有誰跟我說,習慣會傷害一個人,以我近日來的天亮入睡來舉例,這假設成立了。一大早,車子駛出城市外,不停的下著雨,好難得下的滴滴答答好大聲。我早早偷偷的在車上睡著了,也不管其他人忍著睡意陪著駕駛說說話。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睡得好,我覺得我睡的很熟,可是我一直掛念著下大雨該怎辦呢?中途我也聽到她們說有休息站耶,我也馬上醒了,跟著下車吃了假漢堡王:漢堡公司。英文真的是這樣,照片照的很人模人樣,汽水像藥水,薯條粉粉的沒味道,漢堡肉吃起來像假的肉,起士像糨糊乾掉的,黏黏的黏的詭異。上下兩塊夾著別人的麵包,也怪。上車後,我又繼續睡。再睜眼後,像上頭的圖片一樣,這是我出門的第一張照片,雨不下了,天空也藍了。我肯定有笑了,我不掩藏我的鬆口氣。再遠一點,車子駛著的方向,山上都白白的,是雪。很美,我沒拉近鏡頭 ,只有拉下窗幾秒,把手伸出去,抓住了這一刻。

比起在之前的旅行,我這次只把行李隨便塞一塞就出門了。要玩什麼做什麼,我全然不知。我只知道地點,時間,以及一隻大兔子。車子停下來的小鎮,有雨後的清晰。不花錢的每間小店逛逛,走進又走出,輕而易舉地走完這小鎮 。我說的很簡單,然而;我總是走在最後一個,看我想看的,看我想看的。朋友們也沒催促我,她們談天她們的,我小氣地專注著我想要的一張照片,一個視線,還有一道我真心地覺得只為我灑落的陽光。

R0021757.JPG

R0021736.JPG 

R0021734.JPG 

 

R0021750.JPG 

R0021754.JPG 

R0021768.JPG 

這是我第一眼的湖區小鎮。清晰地猶如剛睡醒的嬰兒那般純潔以及可愛。我不忍以太多文字或是聲音來刻版了我想給的印象,簡單地以圖來表達,是我真心地獻上我對這的無瑕情感。一直以來,我不懂如何說專業的介紹文,或是有實質幫助的旅遊資訊;

我只會說我生活上的事,真切地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事。

然而;卻有迴響卻有人願意聽看我這些芝麻綠豆事,

擁有分享的對象,快樂不必獨享,幸福感加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