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0

R0022437.JPG 

 

他是Peter,我這次去湖區結交的好朋友。

他跟我一起回家了。

沿路很多人都認識他喔,連老奶奶都用最稚嫩的聲音大喊:

OH!Peter!U R SO LOVELY!

我想呢,彼得是親切可愛的兔兔。

雖然他有點陶氣,有點頑皮。

可是;

他奪得了每一個跟我擦身的路人的甜甜笑容。

我看不到彼得的表情,

但他肯定都偷偷地眨眼睛!

上蒸氣火車時,

小朋友大叫彼得的尾巴好可愛!

他也是背影殺手喔。

拜託請跟他當好朋友喔!

因為他是我的新朋友,我想把他介紹給也是我好朋友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