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010

R0021514.JPG


暑假時,我被一張從前拍的日本雜誌照片迷的神魂顛倒。一個游著魚的糖果罐;並厚臉皮地在文章 裡說有不要的玻璃罐請給我。Winnie 姊姊非常熱心地說義大利的市場裡有。等我回英國,Winnie姊姊還是記得玻璃罐的事情;於是這天,我收到了。我抱著包裹心裡超級興奮,當時管理處打工的小妞,蠻不經心地抱著,我嚴肅地警告要她抱好,裡面是很高檔的玻璃罐。嚇的她馬上兩隻手捧好並快速遞給我。(乖)

一打開,我笑了....

真的好漂亮喔,真的是我心裡想要的樣子。

我馬上放在窗邊,凜冽的冬天跑進了一點點的陽光,色紙的藍,藍的好清澈。

小三底底可愛的魚,真的淘氣地在水草旁玩了起來,水草也跟著晃動了。

好酷喔!我在英國養起了魚。

馬上把蓋子轉開,讓這些魚也可以呼吸英國的好空氣。

Winnie姊姊人真的很好很好,她又把我的錢退回來。

不管,等她來英國我一定要好好招待她們;

不管,我去了義大利一定要厚臉皮去打擾她們一番;

不管,我們都回去了台灣一定要好好聚一聚。

這個部落格,真的是很溫暖的地方,當初從無名搬來這與兩個好姊妹說好一個星期一定要生出一篇文章彼此分享,然後先認識了ED,然後又認識了Winnie姊姊,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快一年了吧,今年耶誕真的好多感動,我在這得到很多溫暖,(呼...鼻子酸酸的)

親愛的Winnie姊姊:謝謝妳這好漂亮的罐子,還有小三底底可愛的魚。請妳幫我轉達他,大姐姐我等他來英國玩喔,也會好好保護他的魚。我我我.....真的真的好愛妳。我們打勾勾喔,一直一直要當好朋友喔.....呼呼....我一激動好多疊字,話也說不好了。不爭氣地眼睛也霧霧地,跟外頭的天氣一樣,都起大霧了。

下次見面,我一定要先緊緊地抱妳一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