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2010

 R0021486.JPG

 送的友人貼心地提早給驚喜。

 藍色袋裡是HOLGA135相機;是我從維也納回來說的紅色機款。

 綠色袋裡是閃光燈。

 不懂這一切的友人先送了我三捲底片練習。

 袋袋們,是我在英國一直以來喜歡的花花。

 他拿著這些裝備去挑裝起來剛剛好的袋子。

 我一向怕收禮物,原因很多很複雜。

 但,被偸偷懂的感覺真好。

 就像他永遠記得我害怕吃南瓜。

 最近時間老不夠用,我想帶它出去玩,可惜總是還不了解它。

 至於熱水袋,是我在英國冬天到了就瘋狂愛買下的限定季節商品。

 這個禮物,是ZARA HOME kids的。

 小巧的可愛,顏色小女生的很。

 這幾個全部排開,夠我開心一整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