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2007

                  DSC03000.JPG 

 

三年前去過一趟東京,這是我最心愛的芬蘭品牌。如果沒記錯,是表參道旁的小巷子裡。對於日本的記憶很模糊,請容許我不負責任的導引。歐洲的夏天短暫,當寒冬來臨時,才驚覺秋天呢?九月初回倫敦後,將拜訪我心目中的雜貨天堂-芬蘭。不到一萬元的Finnair機票讓我昨晚當下就買下了。就天黑的時數漸漸加長了,我得趕緊加快腳步這個女性單身出遊。昨晚一位已婚有子的學長問起我近況,我不加思索地說:我好快樂。是啊!我的生活如此精彩與美好,這種快樂不容置疑。快生日了,這是我送我自己的禮物。不喜歡大排場的生日,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慶祝方法。這次要帶大行李箱去,如果海關再次問我在阿姆斯特丹的問題:Q為什麼來呢?A因為來觀光。Q為什麼來觀光呢?A..............

 

這次我不會再露出尷尬表情了。我會說:我來摘下marimekko最嬌豔的花。

 

                            DSC03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