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22008

 

 

約十年前看過了Amelie了嗎?那個鬼靈精怪的女孩當時逗笑了兩個台灣的小女孩。一個是我,另一個是我多年沒再聯絡的朋友。大家各自個忙的連絡少了,儘管msn始終上線著。兩個台灣小女生跑去西門町的戲院裡一起瞧見了法式幽默,一起幻想著天空裡的那隻兔子在奔跑。

 

               

 

2008的耶誕節,來到了Café des 2 Moulines,位於蒙馬特區。是Amelie小姐電影裡工作的咖啡館。好興奮喔!當時!

 

       

 

早早飽餐一頓的我,學人精的點了一杯espresso一乾而盡。

這本是巴黎的一家老咖啡館,對於一杯咖啡沒有嚴苛的標準,卻可惜了忘了點了焦糖布丁,學學Amelie敲敲表面的焦糖。

 

                    DSCN1933.JPG 

 

小胖在我面前鄒眉了,如同我一般。

我翻出照片,終於在今天放上了。

 

         DSCN1939.JPG 

 

想起了這三年猶如一場美夢般,甜甜的……

原來,我也可以和Amelie一樣,對著天空自在地微笑著呢!

 

      

 

下一回,我要接著說著艾蜜莉異想世界裡的旋轉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