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62010

                    R0015028.JPG 

可愛的妹妹再度回英國了,準備讀研究所。日子過得好快啊,第一次看到她是一月份的寒冬。在她來的今天早上我們也一起寄了海運。雖然我只是湊熱鬧地寄了兩箱,兩箱內都是鍋子床單類們,媽媽專屬的。但封箱捆箱搬箱的手忙腳亂。忙!這件事也算告一段落了,我也在這幾天適時地打包房間內的東西,可以安心地去荷蘭也可以緩緩地回台灣了。

很好,這次步調我很滿意。

現在呢,烤一個戚風算是很順手了。

可以亂調一個異想天開的味道;磨合期算是正是告別了。

這次糖的部分全部改為這盒蘋果茶的即溶粉末。呵呵!我的大同電鍋一起入鏡了。這是改過電壓飄洋過海來的台灣愛牌;也是我好友送我的。

                  R0015022.JPG 

 

然後呢!蛋白部分我減半了。

每次到扣後拿出的蛋糕體,總是掉了好多削削,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好有喜感。就像吃燒餅怎能不掉芝麻呢。是吧!這個蛋糕體呢;在一出爐時混著廚房內暖暖的夏天溫度,蘋果散放出的是一種善解人意的微酸微甜。還沒開了烤箱,身體的細胞都笑了。

                                             R0015024.JPG

我說著笑著的同時,我把鮮奶油加著桌上的蜂蜜,取代了那些糖粉。中間加了大量的奶油與杏仁粉。表面切了沒那麼計較的蘋果片,香香甜甜。

                   R0015025.JPG 

 

                                                  這是夏天限量的蘋果蜂蜜蛋糕。清爽的滋味,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