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52010

   R0013499.JPG 

昨天的晚上終於順利烤完了品酒,一堆紅白酒的種類名字味道讓我頭昏腦脹!

但考完心情是不賴的!就等著收到證書吧!哈!

考完後,老師把剩下的香檳六種讓我們喝完上課程!香檳是拿來慶祝喝的,老師嘴巴好甜說是慶祝我們過了考試,課成這樣的安排真用心呢!正好!我舉手把書上所學的專業開瓶方法實踐了一番。phut聽到這一聲這開心!

但還真樂極生悲,我喝完三瓶開始暈了,最後三瓶讓我連酒都打翻了…

走回來的路上真辛苦!朋友們一直在不停地笑我和整我!往後看一眼就會無法克制地斜著要撞牆了。

唉…

回來後,有好友溫馨地烤雞塊與薯條等我回來吃。吃完上樓就不知倒床一直到今天早上了!

酒果然不能空腹啊!

中午幾個紅油炒手果然撐不了場。

但,冷凍櫃裡有早就包好的餛飩,忙碌不想煮飯的日子真的很管用。昨天就是這樣不想煮飯,把easter包的餛飩拿出來伴些辣油香油醬油和醋還有一些些的糖,再燙些青菜!就吃了一頓步錯的了。

把之前的餛飩兵團排排站的照片找出來,嘻…還真有規矩呢!可愛!

     R0011467.JPG 

 

離回台灣的一個多月的日子,瘋狂的享受我要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