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2010

R0012248.JPG 

我總是好糗在烘培的路上。

 糗1是我總被快過期的材料追著跑,糗2就是總喜歡烤焦。

 好險這次焦在對的時間點。

 玩了三天回來,開了冰箱發現前些日子買的特價酥皮快過期了。

 R0012236.JPG 

 雖然昨天沒特別早睡,不過我開始調鬧鐘早起調了上課時的時差。

 七點起來的早上很安靜,走過了每個房門到廚房還是可以感受到酣睡的呼吸聲。

 我想七月離開這後,我會想念宿舍隔音不好而有的熱鬧與歡騰。

 我估狗了一下,發現葡式蛋塔不是太難的小點心。

 昨晚蘇菲媽說葡式蛋塔我吃過耶!爸爸以前為了買上一盒排好好幾個小時。

 哇!這對老夫妻這麼時髦啊!當時我可是一次都沒吃過呢!

 直到這幾年我才開始吃上肯德基的小小蛋塔。

 買了酥皮也是希望可以以自己的雙手做上一個有焦糖味的葡式蛋塔。

 未命名 - 6.jpg 

 做法步驟我想要之後再補上

 我想知道加上鮮奶油的口感會是如何?

                                                                                                            然後再分享囉!

 p.s烤好時拿去給好友們吃,其中一個好友大驚地說:

 哇!酥皮好好吃喔!

 這我該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