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010

   R0011460.JPG

我好好笑喔!這是第二次烤scone卻還是不對耶!

第一次加了cheddar cheese,就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一定會成功。

M&S的cheese scone真的太好吃,就想要一舉得scone(我又在亂講了)

就在前幾天,默默的失敗了。(看看!失敗我就閉嘴了)

一拿出烤箱,裡頭黏呼呼的,放下重本一包100台幣只有香氣其他都沒了。

大家把它當起士餅乾開心解決掉。

幾天後…

其實呢,是因為當天失敗時我又重心量好了量的粉冰在冰箱了。

趁大家都在的晚上,把它拿出來揉一揉。

嘿嘿!我法國室友送了我一包haribo草莓軟糖

也熱情地跟我說他的食物櫃裡有好多糖盡量用盡量用。

還很自然地說我的巧克力蛋糕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這時,我當然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這時我很明白了他給我軟糖的原因了。

但免不了因為他的帥氣,我心花怒放了。

好啦!我要認錯我說謊了。

當我們剛見面時她說他20歲時,我跟他用法語說我16。

矮喲!我知道這樣很不要臉啦!但要騙就要騙到一個極致。

再說回來吧!

結果在我亂揉這些麵粉時,手感很不對!

我就擅自地多加了點麵粉,一點牛奶!!

用了專用的cutter,還扣不出來。

烤出來當然就很不像話了。

但像樣了兩個,其他我就默默分掉了。

可是,真的非常好吃喔。

甜度也剛剛好,我是做有甜味的all butter。

表面有點酥酥的,味道好熟悉。

哈哈!是孔雀餅乾的味道和口感。

會不會再烤第三次,秘密….

 

 

附註:哪天成功了,也許是我開店的日子了。老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