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2010

DSCN1202.JPG

走了幾個幾國,每次最期待的就是逛當地的超市。

我是supermarketholic(亂拼一通)

在台灣最愛逛大賣場,來英國最愛的還是超級市場。

去了瑞士法國德國..怎麼是最興奮去逛當地超市。

看看我多歐巴桑,年紀輕輕就這麼愛逛超級市場。

這次來到莫斯科,央求Nadia去超市買菜一定不要忘了帶上我。

當然,我去了十天也真的沒離開過她。

這家大賣場,加洛先生非常地痛恨來到這買東西。

因為這裡始終人擠人,生意好得不得了!

但,Nadia要帶我來大開眼界,所以還是陪我來擠一擠。

順便採買隔天聖誕節的食物。

我來到俄國體驗到了,俄國人高大強壯的身軀有多可怕。

自小我最自豪的就是我有著壯碩的身體。

但,來到了莫斯科真不知被撞飛了多少次。

每次莫名其妙地被狠狠撞了一下,她們這一對夫婦總是笑著對我說:

        welcome to Russia!

在這超市,我還是認真的被撞了好多回,儘管我也還是很小心翼翼地閃躲著。

還沒來超市前,我在家裡就吃了很多品質很好的肉類。

果然,像這樣的肉類醃製品,非常的受歡迎。

 

             DSCN1205.JPG 

寒冷國家的人是需要高蛋白質來提供熱量。

Nadia是一個非常好的主人,大方地為了她的客人我狂妄拿了一堆。

總然手上捧著肉乾,夫妻倆還是不忘小小地用眼神交會愛。

 

          DSCN1208.JPG 

俄國這國家非常的奇特,牛奶與果汁都不是在冷藏櫃區放置的。

全部都只是放在架上,Nadia還跟我強調這樣的才新鮮。

讓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是鮮奶還是保久乳。

(俄國牛奶發音叫 馬拉郭)

 

       DSCN1209.JPG 

幸福的時刻,是來到俄羅斯十天,我把水蜜桃汁當水在喝。

夫妻倆不喜歡這果汁,但卻買了一罐又一罐,讓我總喝不完。

當然來到這,又是緊緊抱著不想放了。

 

       DSCN1212.JPG 

加洛先生學我亂抱了捲筒衛生紙一大袋,嚷嚷要我幫他拍上一張。

又氣又好笑!

 

        DSCN1214.JPG 

 酒;當然也不能被遺忘!

 俄國的喝酒抽菸文化,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她們喝著烈酒,我就喝著這蘋果啤酒和另一個百香果口味。

 

         DSCN1215.JPG 

十天內,也不知道有多少酒下肚,無法計數.....

過節嘛!就別介意了。

除了水蜜桃汁讓我喝不完外,就是鹹鮭魚了。

 

 

          DSCN1219.JPG 

加洛先生在家裡總是不停地切著一盤又一盤的鹹鮭魚。

讓我沒規矩地手抓著一片又一片。

回想起,難怪十天胖了三公斤,真的別抱怨了。

俄國的鮭魚真的非常可口新鮮。

怎能不為它瘋狂呢!

鮭魚,就會有鮭魚卵。

麵包上抹上厚厚的cheese butter再加上鮭魚卵

這種吃法,真的棒極了!!

一點都不輸日式壽司呢。

一個小小的鮭魚卵的冷藏櫃,一堆人排在我後面等著購買。

 

       DSCN1221.JPG 

這俄羅斯娃娃的巧克力,是俄國傳統的巧克力。

超市賣得非常便宜,Nadia又是一次拿了十幾塊闊氣地要讓我帶回去慢慢吃。

現在櫃子裡還一堆,我可以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喔。

 

      DSCN1218.JPG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是快樂的最高境界。( YA )

最後,我挖到一個寶!

Lay's的新口味,鮭魚卵奶油。

真的很不錯喔!!

 

 

       DSCN0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