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08

DSCN5817.JPG 

       

六月的倫敦有點涼意,卻可以脫掉外套感受夏天來的一點暖,倒數離開倫敦的這幾周,突然間;我變成了好咖。大家中午吃飯說要去哪,下課後說要去哪,我通通都說好。離別的氣息,在我身上慢慢找到了一點點。說起來,英國的食物真的在我仰賴外食的幾年,是最讓我不敢領教的日子。除了街角常常吃的烤土司,不然就是在sainsburys簡單買優格吐司水果外。似乎,真的很少中午多吃了些什麼。倫敦的高消費,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挺嚇人的。

不過,這天大家一早就說好要去學校附近的Hummus Bros

我害怕怪味道一直以來....不過,還是好奇地與大家一起去嚐鮮了。光看菜單,大家可是研究了好一下子。雖說是中東食物,但店裡的生意可是好的很。倫敦果然是各個民族的大熔爐,高接受度地各國文化。

 DSCN5815.JPG

 

  服務員也很親切地為大家詳細介紹,可愛極了。(雖然我真的很容易誇人可愛)

 

  DSCN5816.JPG 

 

 Hummus是中東的豆泥,這對來自各國的同學們都算是新事物。這與英國的豆泥,非常的不一樣,有蒜的淡淡香味,十分順口。我選的是蘑菇口味,還灑了點辛辣粉的調味粉。個人覺得這對速食主義者是很好的健康選擇,也不重口味。

 

  DSCN5820.JPG 

 

餐廳也很貼心地為每個客人放上了餐紙,有圖文解釋吃的步驟。

著實讓我們除了單純品嚐異國美食,還曾廣見聞了。(拍拍手)

 

   DSCN5818.JPG 

 

比利時的Alex同學也開心地以pita麵包沾著吃。這麵包非常有嚼勁,連不喜歡麵包的我都非常讚賞。儘管大家都是第一次品嚐,但有了圖文講解,都不至於手忙腳亂

 

      DSCN5823.JPG 

 

那麼我呢?

和pita較量著誰的直徑大!

顯然不服輸的我,輕鬆地贏了。

    

 

 

home_logo.gif 

Holborn
Victoria House
37-63 Southampton Row
London WC1B 4DA

tel 020 7404 7079

opening times
Monday - Friday 11am - 9pm
Saturday & Sunday closed

MapHummusBrosHolbor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