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010

            R0014927.JPG 

 

這是一個非常時期!是屬於消耗品的就得『趕快』用完它。明天換了歐元後就要準備去荷蘭了,所剩的一點點時間忙著打包忙著聚餐忙著整理行李忙著說…再見。今天第一個處理了巧克力粉,最好的理由是因為好友愛巧克力。想著以後分隔兩國,思念先被我預支了一點。中午之前先把巧克力的戚楓蛋糕體先烤好了,倒扣後出門去買要寄回家的鍋子。回來超級開心的曬著太陽看著帥氣法國室友打球;他仰頭對著我打招呼,燦爛的笑容比陽光還耀眼,我的心都融化了。

                    DSC09798.JPG 

 

然後晚上我開始想著我該如何處理這個蛋糕呢?想著冰箱內的soft cheese,來個創新的味道吧,竟然不能抵抗cream的魅力。一起打發抹上後在加上杏仁片。無非都是為了清空冰箱和置物櫃的消耗品。但加上soft cheese鹹鹹的味道,奶油不膩之外更順口了。

沒想到!巧克力與cheese cream這麼友好呢!味道很棒喔!

雖然英國的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十分清涼的,但可是永遠抵擋不了內心暖洋洋的溫度。

謝謝這位好友,有妳在英國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