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2008

  DSCN2316.JPG

 

走在巴黎街道的最後一晚,十二月的季節畢竟有著濃濃的寒意。這一夜,更有著即將離開的惆悵。 一整天的big shopping,包包鞋子們在心裡頭總不能太皺著眉了。出了METRO,爬著階梯後的另一番景色,昏黃的路燈及bar裡的音樂聲走在這不寬敞的石頭街道,我與法國人的擦肩,多了點的小蝴蝶。

 是美好的悸動….

 

      DSCN2293.JPG

 

 九點多的夜晚,褪去人潮的Amorino只剩下一桌喝咖啡的當地人在閒聊。

 木製的展示櫃與簡單的水泥牆,樸實的討人喜歡。

 

       DSCN2314.JPG

 

 透明冰櫃裡的冰淇淋口味,多的令人變得好貪心。

 

      DSCN2297.JPG

 

有那麼一下子,我們變得沉默只專心地瞧著冰櫃裡的冰淇淋

頭上一直冒著"哪個哪個啊"的泡泡!

小天使捧著的冰淇淋甜筒對著來來往往的人說愛。 

 

      DSCN2296.JPG

 

女孩們走進這,不為什麼,只為這一朵盛名的花。

招牌上的花,是華麗感的。

 

          DSCN2298.JPG

 

笑容比冰淇淋還甜的店員,親切的為我們介紹。

 

          DSCN2301.JPG

 

我心急地搶第一舉手要他為我訂製一朵花吧。

這過程,女孩們的心早肆意的心花怒放。

他熟練地一瓣一瓣地貼上,最後舀上一瓢莓果,像珠寶般的閃耀。

 

       DSCN2304.JPG

 

從他手上接過這朵冰淇淋花時,蘇菲差點就忘情地脫口而出: YesI do好友們開始就有想法地對他要求心裡想要的花。而妳想要多少口味,儘管開心點吧!一朵潔白的花由不甜膩的檸檬雪酪簡單組成。

 

       DSCN2307.JPG

 

不愛甜點卻只愛吃巧克力的小胖,不二心地捧著。

 

       DSCN2313.JPG  

 

我們在二樓坐下來慢慢親吻著這樣美味的冰淇淋,我瘋狂喜歡每一口在嘴裡融化的濃郁香甜。女孩們為什麼總迷戀冰淇淋,我想就是這種永遠可以從中得到像熱戀般的歡愉與滿足。沉醉著隣座的當地人法語對話繚繞我以一朵綻放的花和綿綿的法國情話結束我在法國的十幾天的冬末旅程。還有難忘了好友高歌的那一曲

 

        DSCN2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