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機器人先生相遇到相知相惜的故事:】

早在去年剛來倫敦時
因為逛了Cath Kidston ( 英國有名的碎花布店,也是我的愛)
我看到了一台可愛的收音機。
不過很鄉巴佬的我,帶回台灣後能繼續使用的問題
就不再想它了。
到了伯明罕,一次偶然我發現收音機這種東西是到哪都可以收聽之後
去年十月,我又蠢蠢欲動。
還大言不慚的在網誌裡嚷嚷要買!【見:好懂喔!】
中間總是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這件事情又被我遺忘。
又經過了一年了....
09年的秋天,再買生活用品時,翻到型錄上面有它的蹤跡
手癢的按了按它的編碼
available:red 1『我心裡大叫!我的夢幻顏色!就是它就是它!』
於是,我心花怒放的提著它回去了。
它有著皮革的濃濃氣息,觸感也好極了

『p.s它也有鋼琴烤漆的優質外表

幫它找了一個靠窗的好位置
好讓它天天對我說情話,唱情歌。


--------------------------------------

讓我來對姐妹們簡單介紹我的機器人先生吧!
機器人先生有很多機種
我買的是 Revival DAB Classic FM
網頁裡的介紹

If you want a stylish iconic portable radio with instant access to your favourite station Classic FM then this is the radio for you.

The iconic ‘Revival’ DAB radio with advanced DAB features not only looks great it sounds great too.

The ‘Revival’ features rotary tuning and volume controls,

RDS station name display, a stereo line out socket, headphone socket and an incredible 120 hours battery life!




說的最動人的是,它不只看起來好看時髦,它的聲音也非常好喔。
這對一個女生來說,裡外都兼具了,誰不動心呢!?


它1932年成立的。
一開始只在英國地區販售,所以他是正統的英國先生
現在全世界都有了呢!
而且它有Royal Warrant 血統的背書喔。(雖然我不大在意這一塊)

http://www.robertsradio.co.u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