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11

R0025870.JPG  

 

包括這次,我去了童話般的小鄉間Cotswolds,而總是錯過了這Bibury。去年春天,沒有交通工具一天只有一班公車,有去無回,我們在旅遊中心面面相覷,都笑了。至於第二次的去年夏天,開車為我們一日遊的爺爺,直說著不好玩,還是不願意繞道來這。然而;我心裡頭依然有著來訪的夢。雖然我知道這是未知數,但童話的夢只要不醒來,總有盼望。

 

   R0025846.JPG

 

這天星期天,我對開車的朋友說,如果你捨棄了30分鐘帶我來到這,那麼我以後還得花上20小時來到這。眼睛有戲份地眨呀眨!口氣溫柔地動之以情。再以奶酥麵包誘引,於是成交了。

下車的對面是有名的Swan Hotel,可以嚐嚐鱒魚料理。對我來說,我親眼見到了地標,比我嚐到魚還興奮。

 

   R0025851.JPG  

 

沿著小河流Liver Coln,兩隻天鵝一黑一白,一前一後地在黃昏的夕陽下拉長影子。

真猶如書裡說的那般,牠們戲水著。

 

   R0025863.JPG  

 

其實我明白大家口裡說的這只是一個小鎮,只有一排小石屋。當時,我寄丟了一張卡片,上頭就是這裡的繪描。畫上頭有幾隻羊在小徑上走著,好不可愛!黃昏了,我聽到了日語,西班牙語,英語夾雜著,覺得自己幸運沒有花費太困難的過程來到這。一花一草,小心地沒讓我放過。

 

     R0025881.JPG  

     R0025893.JPG  

   R0025892.JPG

 

我站在較高處的尾端,大概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巷底,安靜地看了一會會,剛剛上了一小課,這是16.17世紀的中古屋子,房子的特色就像這樣是蜜糖色的石屋子。我熱愛著那一刻,英國美麗的小鄉間,無法貪心地走玩英國的每個小角落。

但慶幸的是,每一回,我這麼緩步的當下,幸福的不可言喻。

 

   R0025875.JPG  

 

沒有下回了,近期內。

可,小河流與小房子之間,停留了半小時,夕陽的餘暉,讓我有著不真實的計量時刻。

 

     R0025903.JPG  

 

這是Arlington Row的林蔭嗎?

且讓它是吧!

 

   R0025904.JPG  

 

我總來不及說完旅行的事,我也總以為我忘的很快,

那天的一個大轉彎,我卻脫口而出說出:『去年在那看到小刺蝟過馬路耶!』

 

   R0025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