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011

   R0025231.JPG    

 

這周可真的暖了,暖的都高達24度C,同居人下午從超市回來,說著今天走路回來,感覺一下下就熱呼呼了。我笑著說:現在24度。我們又一起笑了!難怪呢!天氣真的很好,最近的英國喜氣洋洋,英國皇室的婚禮,走在倫敦街道,可感受了如家裡要辦喜事的歡愉。我們抱持著出去感染氣氛,湊熱鬧的心情,明天要去走走。

難得此刻仍然有著烤箱,我想做點甜點。

他不減我的熱情,說:好!妳帶甜點,我明天請妳喝咖啡。

我看了櫃子裡有的食材,想請他吃台灣味的麵包。

就椰子麵包吧!

揉麵糰的範本是參考Carol的麵糰。

但也許還是與做蛋糕一樣,這裡的麵粉水分偏多(我猜測),所以牛奶的部分,我少了30ml。

經過上次的馬拉松式製成的丹麥吐司,這次的椰子麵包可讓我覺得輕鬆很多。

同居人說這椰子麵包真好吃,麵包鬆軟,椰子香氣十足。我帶走兩個,其餘都留給她了。

今天Mr.Friendly說六月要參加他義大利朋友的婚禮,並正式邀我與他一起前往。

看看自己的肥肚子,我想麵包都留給他囉!

穿小禮服的話語猶如魔咒般,瞬間讓我沒了食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