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1

    R0021701.JPG

 

前一晚要入睡前,我已決定情人節要出去走走,與自己約會。並心裡決定著要去我久違的2號祕密花園玩耍。我早了些自然醒,是很好的晴天,天空藍藍的,陽光也給的不小氣。雖然阿!我吃了草莓奶油吐司加了杯咖啡還洗了澡,又淘氣地跟底底玩了一下才出門去。我住在公車站牌旁,森林裡讓我小跑步約15個大腳步。第一次自己離開,回頭看了一眼,我似乎像是小鹿斑比尋找了自己的探險之旅。公車很規律地7分,37分來把我接走。39分來了...

 

    R0021671.JPG 

 

畫面變化的快,我已到了這。約30分。真好呢!三年前,一個月約來這三次,我好喜歡這裡的氛圍,小小的卻有女孩的甜美在裡頭。尤其在夏天,可以追逐著小孩的腳步一起玩樂,也可以踏踏衝快的水,我說不上我有多眷戀這,即便後來,我近兩年沒再來過這了....

 

    R0021680.JPG 

 

喔!對了!

這裡還很法式喔。嗅得出浪漫的空氣,聽得到法語的旋律在跳舞。精品店高雅卻和藹。沒錯!我今天要很甜美幸福。至少我丟了我的攪拌器暫離了廚房與客廳裡迷人的40吋電影頻幕。這裡每個轉角都與我的一個轉身拍掌契合地笑了。唉呦!其實這裡一直都是我的祕密花園,可是迷人地讓我不好意思霸占它。

 

         R0021678.JPG 

 

我往前走,卻來個幾大點的雨滴。突然媽媽與我對話,俏皮的。賣關子地不說出她今天也好美好,爸爸買了她喜歡的重乳酪蛋糕,晚上還與她一起喝了咖啡品嘗呢!小鬼!昨天我可是和爸爸串通好了,還這麼神祕兮兮的。我只好裝做不知情囉....媽媽貼心地提醒我要去B大牌試試風衣和那天她誇好美的冬天外套。互道晚安後,媽媽啾一聲說愛我。

我走進這....

 

     R0021688.JPG 

 

想跳舞,推開門。

我與一位試鞋的老奶奶一起聊起來了。她說她要買鞋送給自己。我說著我也是。我說著:我要挑一雙漂亮的鞋慶祝情人節。她說這真是聰明的決定。我們一起挑鞋,把整個屋內擺滿了試穿的鞋,結果,我們一起跳舞,還手牽手喔。她還自豪地跟我說:賣鞋的人永遠把小號的鞋擺在架上。

我也不明白怎麼可以一老一少地在人家的屋內如此放肆地玩樂。

但絕對是開心的!

至於我帶走了什麼樣的鞋子,適合summer time的。

往前走,我帶走了這玫瑰香...

悄悄地,卻又愜意地灑了一身,好野....

 

      R0021686.JPG 

 

沒想到,狗狗就再我前方,保持一貫地表情。女孩的另一方有男子在桌上放了一朵鮮紅大玫瑰。我趁機說著可以讓我拍上一張嗎?男子親切地要狗狗對我笑,但似乎難為了....

 

      R0021694.JPG 

 

我試穿著我好喜歡的Jack Wills,可是我更開心地是我卻有一幕漂亮的風景,好久以前,我總喜歡倫敦這種由近到遠的老舊屋頂層層,到哪都好,只要爬高了,就不想離開了。每每都可以提醒我,嘿!我在倫敦耶!

 

      R0021698.JPG 

 

可,我也好想說,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學院風。真的喔!我始終沒說出口,但它絕對比A&F還棒。當地的品牌,活潑地引領英國的內斂沉穩要青春快樂喔。

 

     R0021699.JPG 

 

最後,天,漸漸地暗了....

我在這享用了一杯熱咖啡和COCO tart。一位女士和好友在我前面點了馬卡龍,她回頭興奮地跟我說,一定要點這,天阿!實在太美味可愛了。今天的女性,不管年齡的數字多少,都成了小女孩。可愛快樂呢!

 

    R0021706.JPG 

 

我終究沒帶走花,今天雖處處都是玫瑰花,哪裡都是,計畫性回頭給自己買一朵紅玫瑰,可惜,這倫敦的城市裡,今天大家都需要滿滿的愛,等不及天黑,都被帶走了。沒關係!想想今天的每一個角落飄著花香,說說愛,我願意。

 

    R0021708.JPG 

 

不滿300天前,曾經我有多害怕一個人。更害怕獨處。但,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快樂。來自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還有對自我的認識。我深信恩典,深信自我。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再擔憂那些不存在的恐懼,是坦然的。情人節快樂喔!嗯...每天都要滿滿的幸福快樂。

看!

今天的夜色,真美....

 

      R0021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