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0

R0019524.JPG 

我也不懂,一家亞洲餐廳怎能在維也納的CITY GUIDE的書裡佔了兩頁。既然不懂了!好奇心在心裡哇哇叫,那麼我來了。(我是一個連只認識我幾天的蕭媽媽都指控的"好奇寶寶"。)(聳聳肩)我愛旅行,也許就是這個壞毛病。所以,除非是很長很長天數的旅行,否則,會嚐盡各式各樣的各國東西食物,不會特地去吃中國食物。

對呀!這家餐廳就叫YELLOW。晚上就是bar。

整個就是黃黃的。

不過有令人嚇一跳的:

粉紅色的廚房,鮮紅色的廁所。(不懂)

潔淨俐落,現代化設計。

R0019523.JPG 

2004開業,很酷喔。是這樣說的:很多很多人的凌晨五點要關門了。當時,太陽正在頭頂上,呈黃色。(想必是夏天了)

還有又說:非常,非常,非常黃。黃?就是代表我們自已。(黃皮膚)

這是有名的建築業BEHF的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

真的好黃喔。

我來吃它一口設計一點也不為過。 

我聽了外國人推薦吃了我一項不喜歡的甜甜醬油炒出來的菜。(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

所以,不愛。但擺盤很漂亮,飯是星星形狀。

中午套餐真的很划算,有主餐有湯和甜點。

可是呦;

咖哩雞肉湯,真的很好喝。喝快到底的時候,我看到湯匙背後寫著大同兩個字,made in TAIWAN,突然抬頭挺胸,超級神氣。又來了!出國才有的愛國精神,要出來接受表揚了。

 R0019528.JPG

至於甜點是之後幾天我在超市都看得到的軟蛋糕?

有肉桂味。

咬一口後,我又放回去了。

R0019541.JPG 

好驚!這桌子真白。

以我的眼力和電腦的色澤,這跟我現在白底的部落格,色澤一樣。

我粗俗地說著色號是一樣的,就跟我去看了人家的室內設計。

我只能說:真的好黃喔!

然後又補說著:湯是淡黃色。

我想說著的是:曾經,我們都希望故事裡嚮往的人事物場景,有天我們能在現實中遇見。然而;當我沉浸於書中那些美好文字與圖片時,我只想走進書中然後,也在裡頭晃兩圈。

 

p.s:與我一樣長的亞洲臉的服務員有兩位,年輕的男士非常有禮貌地與我介紹著。較長者後來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拿著湯匙背說:我跟這湯匙一樣都是made in TAIWAN。

於是,我又得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