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8716.JPG 

 

終究換了我的小粉紅C,她不爭氣地向黛玉般的凋零。一周內家裡多裡多了兩台新電腦。自己為對3c產品沒有敏感度的我,還是有些不習慣。過去每當友人們說vista多不好用,我一點也不覺得。但,windows7藏好的視窗們,這些玩躲貓貓地讓我有點煩躁。星期六下午近傍晚打通電話,星期天就送到我這府上。我真是對台灣的生活機能大方地獻上我的大拇指。對電腦沒有研究的我,所幸選了一台容量大了些尺寸大了些,還是同品牌。九月底前訂了,還贈了三張冰淇淋券。

以為資料備妥的差不多,msn的圖還是沒帶過來。一些程式還是得重新灌。

總歸我的新玩意,大致上已開始與我玩耍了。希望可以跟我一起長長久久。

這是透明白,雖然媽媽一直說我會把它弄髒了。

 

 

DSCN3887.JPG 

三年,我們一起在英國,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我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