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0

R0025250.JPG  

    

 

花了一天又一晚在東倫敦的Liverpool ST,這樣不到24小時的走走,是旅行嗎?我想是的。我精心地背了黑色包包,裡頭有三天兩夜的衣服,化妝包。基本的配備我都帶上了。縱使出來過夜明顯刻意安排,但,我們嚐到道地的英國食物,後來對外食有了不一樣的認知與觀感。我如獲至寶。這是一家專賣香腸和馬鈴薯泥的咖啡店。對一個倫敦人來說,是小餐館是食堂。也許定義上,猶如巷口的小麵攤一樣吧。填飽外食者的肚子也撫慰了鬧脾氣的味蕾。

 

          

     

 

菜單上的外殼,讓人會心一笑。一點點的幽默,讓人食指大動。sausage & mash是首選。好友即將離開的前夕,我們決定嚐嚐英國人都吃了些什麼。讓記憶多了味蕾的參與,讓我們都難忘了才好。

 

      

         

 

桌上的芥末醬,巧妙地擺設在桌上。如果吃上一碗麵好像對於桌上的辣椒醬不可缺少;開了罐又放回去。嗆鼻呢!(笑)

 

       

 

餐館內因為這樣的服務員,活力的很。頻頻不小心地掉湯匙,雖然有窘境,卻熱鬧了好久。當時,我好喜歡店內播放的音樂,這是間奏。

 

        

 

大食怪的我不得不說,量確實顯得少了些。如果真的覺得味道不賴,可以再加一磅多一份的量。那天,書上有說,這是老奶奶的好滋味。是不是呢?

It might well be......

 

       

 

別老往中國城找尋家鄉味;世界每一個小角落的好滋味,也待我們大膽地挖掘。往後的日子,還需這一味來回想呢!

 

       

 

INFO

S&M

50 Long Lane London EC1A 9EJ
Telephone 020 7606 6591
Email
smithfields@sandmcafe.co.uk 

Opening Times: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Wednesday 7.30am – 4pm.
Thursday and Friday 7.30am - 8pm
Closed at week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