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2009

 DSCN0936.JPG     

            

在準備去沖繩前的幾天,在誠品偶然翻了不那麼商業的旅遊書;我牢牢記住賣紅豆冰的『富士家』..回來後確切地查了詳細地址,騰在行程表上。有些景點總有私心地想特別走上一遭,尤其照片上把賣冰的地方拍的如此,讓我貪心了起來。何況夏天的冰品,永不嫌多。其實她也不只單單賣冰品,還有正餐,只不過中午吃了摩斯還有冰淇淋了順著地圖走著,不難找,而原本走在沖繩的街道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心裡不會怪罪路途是否遠了點。在對街就看到”冰”的布幔飄著,涼意瞬間在我們的笑意裡化開了。

 

   DSCN0956.JPG 

 

雖然在書中已知道了他的樣貌了,但一走進裡頭。

我還是興奮的很猶豫該坐哪?

是對著窗戶坐看街景 

還是小小包廂

 

         DSCN0952.JPG 

 

還是用裁縫機做的位子呢?

 

    DSCN0948.JPG 

 

也許是下午的時刻,所以我決定坐在店裡的中央好讓我東張西望。

我們點了一碗有小湯圓的紅豆冰,其實這樣就很滿足了。

送上時還附上一個仙貝,還有可以隨意淋上的煉乳,好不吝嗇。

 

    DSCN0940.JPG  DSCN0939.JPG

也許因為是在沖繩,所以期待的倒不是多精緻高檔的品牌店家。

戀上的是像這樣懷舊的陳設,擺置一座小小的生鏽製冰器

    DSCN0955.JPG 

 

小角落整齊排列了各式的懷舊的糖

櫃子的高度,似乎就是一個六歲小孩墊腳可以拉長手抓一把好距離。

 

   DSCN0949.JPG 

 

還有讓我很傾心的是兩個不大不小的魚缸。

它透徹的讓人不管有沒有魚兒放了綠草都遨遊了。

 

   DSCN0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