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010

R0021690.JPG  

 

本周六本來是有一個party的,在倫敦的近郊。天氣冷冷又酷酷的,party裡的十幾人,病倒了2/3,取消了!方案是每一個人都要提供一道鹹甜都無所謂的小東西。吃吃喝喝party就是很隨興。我第一眼就很喜歡這小杯子蛋糕,小小的拿在手裡吃很方便也好看。早已想好還是要以hummingbird的巧克力蛋糕體。每個吃過這書調出來的巧克力蛋糕體,沒人說過它不好,我很喜歡我找到的剖面圖,陷在裡頭的cheese butter,讓巧克力蛋糕真的成了底部。也剛好食物櫃裡有巧克力豆豆;

我還是很想試做看看,分量就是剛剛好就六等份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其實有點害怕杯子蛋糕烤出來沒有滿滿的,常常就是只有幾分之幾,並沒有飽飽的可愛樣子。

貪心地倒了很多,卻也又擔心了每個變大蘑菇。

於是;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待,結果是好的。

切開後,有我想要的樣子,友人說好吃極了。

 

R0021681.JPG 

 

 

白色部分,我用了120g的 soft cheese, 50g的細糖,一顆蛋,一點點鹽。

 

我以180火力烤25分後,又用120多悶烤了約20多分鐘。

cheese 和 chocolate真的是好朋友,也是討喜的味道。

我會再多做幾次,分量都是剛剛好,一點都不浪費,

還有,得到了友人的滿足笑容,是最快樂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