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2010

     R0013315.JPG 

 

我後來才想起了,五月多時有做這種小時後麵包店都有的小甜點。是牛粒,也是小西點。

我作了巧克力,香草,還有草莓口味。可惜照片下都長一樣了。合起來雖然都有找到對的另一半。

但一大碗裝下來,還是有大有小。那天被我取笑,他們都是醜牛粒。

果然是醜小鴨們,竟然被我遺忘了。

對不起!我的孩子們.....

玩烤箱的日子又近了。

沒很期待,安逸的日子過慣了,快忘了這樣熱忱。

總是,不喜歡離開一個過慣的地方。

我又抿嘴了,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