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2009

           DSCN1314.JPG 

 

我記得剛到哥本哈根時在中央車站停住腳步時不知該往哪走的膽怯窘境。

過了六天後,跟著小朋友一起熟悉地過馬路,開心地往前走。

六天裡;

老喜歡在對街的建築物裡找尋北歐的小東西,

還挖到了可沖泡的咖啡罐還有一個有藥味的鹹薄荷鐵盒子。

無所適從的少了安全感,總是在異地有著這樣的情感。

但,我依舊愛旅行。

與寂寞對話裡,我聽到了丹麥歡迎異客的呢喃。

還有空氣裡凝結裡的清晰,再也不過。

我仍害怕待飛機!

但如果因為這樣我困在房裡吹暖氣;

何以見得,我在機上軟腳的可笑畫面。

還有以身體換得了歐洲最強烈的流行性感冒。

老塞著左鼻孔,努力以右鼻大力呼吸著北歐的氣息呢!!

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