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10

                        R0013534.JPG 

 

終於忙完了!大家一起完成了一件事情的成就感,令人很高昂!縱使最後一天我累得睡翻了。可以睡飽的感覺真好!今天真的天氣很好但哪裡都不想去的我,覺得這樣很慵懶地賴在家裡一天棒透了。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我很開心那些影片很成功地錄製完成,也開心那些笑場的部分成了我們最快樂的來源。以後都不想再說哥巴戚夫的英文名了,真的好繞口喔!頻頻NG!頻頻大笑!但我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Nadia這麼愛收禮物。英國有一種有口味的攪拌粉,當時買一送一時我買了不少。香蕉的粉末倒出來時真的好香喔,有小朋友喜歡的甜甜。

要送人的,每一個都小小的。

那盒子真的小小一個,所以星星就更是迷你迷你的。

全部;

都是給這樣的好夥伴!

心裡的感動就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什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以食物來記憶我的生活一小部分?

好像是那天吧!

我買了一堆烤具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