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09

 DSCN1493.JPG 

 

 

 給姐姐打了一通關懷的電話後,得知一切平安無事心裡也安心很多。在英國常常就會這樣錯過很多重大的新聞,新聞都變成了舊聞了。泰菜真的很棒!在泰國的二十幾天真的吃香喝辣的,還有酸。問我想念泰國了什麼,就是一道道好吃的食物。其他的…就不多著墨了

 

 

 DSCN1492.JPG

 

泰國的貧富差距甚大,常常可以買到一大包幾塊錢的路邊攤小吃。但,也有那種讓妳一進去,就完全想像不起妳身處在哪?更無法記憶了,約五分鐘經過的炸魚味沾了點路邊的塵埃

 

  RIMG1080.JPG

 

旅遊是什麼?

每到了一個新地方,我總會用同一個問題來讓自己想想,是什麼?

我們推開了這扇潔白的門,我總記得那片起霧的玻璃;裡頭的冷空氣凝結了外頭的熱呼呼,黏答答的氣候也被帶走了,這是很深刻的感受…

 以泰國的消費,雖然我不記得這樣一塊蛋糕,一杯水果茶確切要多少泰銖;但我們享用了叫英式下午茶的點心,於是乎我們這一下午確實算頂級享受了,對吧?

 

   DSCN1463.JPG 

 RIMG1072.JPG

 

一個只開周末的餐廳,顯然盈利的企圖是沒有的,那麼又是這天最後即將關門的時刻,最後顧客的我們,任由我們在後花園繞圈圈,也任由我們在裡頭的空間任意按快門,儘管我可以看出去的都只是一個一個小角落,被看出去的像是一個大都市該有的氣息,又像是準確地有殖民遺留下的純白奢華。

 

 DSCN1487.JPG 

 DSCN1489.JPG

 DSCN1490.JPG

 

 

如果,

有那麼再一回我不會如此莽撞地趕在最後一刻才把一塊巧克力大蛋糕吞進口。

 

     DSCN1479.JPG

 

就是這站下了車,走到這轉進去,

沒有招牌所以仔細地走幾步就會看到整棟白色建築物

那就是了。也記得它只開周末。如果妳喜歡會去估狗的我想。

這裡的資訊太簡陋,我所記憶地,都只是那些用感覺亂說的;

好比那天我給老大硬插了一朵撿來的雞蛋花。

在人家的後花園這樣,確實不太好。尤其還大笑了幾聲,以為這世界沒人了。

 

 DSCN1494.JPG  DSCN1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