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0

    R0012892.JPG 

 

:人家xxx的女兒多聽話……(很多點點點,因為我媽又碎碎平安碎碎念),

       ---5鐘後…---

女兒:妳是不是覺得別人家的女兒都比較好!(我們家常常反過來說)

:對啊!(對的很大聲,且想都沒有想)

女兒:那你去跟xxx換女兒好了。

:好啊!(依舊好的很大聲,還是一樣想都沒有想)

 

      R0012849.JPG

 

可是阿母,我不想跟別人換媽媽耶。

雖然妳常常說當媽媽又怎樣,有什麼了不起!

但,妳在我心裡面真的很了不起!

也是最棒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女兒我用了母親節的前夕給您做了一個蛋糕。

雖然不是妳喜歡的磅蛋糕;但愛漂亮的我想給妳最美的奶油蛋糕。

這次鮮奶油是我打的最漂亮的一次,巧克力戚風體顯然有貓一點。

中間夾層是水蜜桃加奶油。是妳喜歡的喔。

照片與我星期一的工作天給妳寄去。

今年的母親節我很幸福,一次對兩個媽媽說快樂。

被疼的感覺真好。

差不多是明年的時候,該是我疼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