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0

    R0012863.JPG 

 

幾天前,買了一盒藍莓,一盒草莓。都是很漂亮的。而且都是很鮮艷的顏色也是寒冷英國本產的莓類。那天不再買我只希望吃飽的進口香蕉。

結果我開始不舒服了;應該是怪病我想。嘴巴闔不起也閉不起,隔了兩天可閉了,卻睜不太開。耳朵也開始痛起來。卻也耳鳴的轟轟作響。我故作鎮定地卻也還是不免地煩了我阿母幾天。這是母愛,永遠不嫌我煩我吵。還要送我一張來回機票回台灣”看醫生”。出國的這兩年多來,我常常有很深的感覺,只有爸媽永遠不離不棄,如果說我希望環遊全歐洲,我想他們的愛是整個宇宙之大。

那我到底為什麼買莓類暫且讓我擱著這一部分吧。

眼看時間匆匆來到星期六,又是耳痛著驚醒的一早,我動手了。心裡也滿不安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做有關打發蛋白和貨著其他東西的甜點。我有障礙點,而且是很大大的一點。這幾次作了甜點,我發現只要是用蠻力的,我大致可以做的不錯,相反的;用輕忽忽溫柔型的,我似乎就拿它沒辦法。感謝了一個很細心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8bO6wmCeFRjv7ZnJEKc-/article?mid=86882

carol自在生活。每一個步驟說的很詳細。讓笨手笨腳的我;把一個個可愛的lady finger都烤成功了。而這次最開心的友兩個步驟:第一個當然是分蛋。(羞),我非常不會分蛋,常常把蛋白蛋黃或一對方的地盤裡。沒辦法!我力大無窮。再者;是我這次把抓了一點點要點了,把打發的兩者混的不錯,終於有該分好的分好,該混的混好。

 

R0012851.JPG R0012857.JPG

 

如題所說:我想用每一個手指餅乾緊緊擁抱您。那個您是我溫暖的母親。

手指是您給孩子我每一個健全的手指。

無法給您整個宇宙,但至少是我所擁有的全世界。

 

    R001287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