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0

          R0011252.JPG

天氣好像開始好轉了!偶而的陽光灑進廚房的感覺,真好! 而我想著的是開始計畫出去走走了。兩天一夜也不錯。所以,過幾天要是我沒了蹤影,表是我是女性單身出遊去透透氣了。聽說了今年的春天遲了一個月才會來到。突然腦海裡有著的是;多多龍和小姐妹一起祈舞讓芽長了。下了快半個月的雨,有了一點綠意。我相信春天真的快來了。德國室友給了我兩隻巧克力兔子和一顆LINDT,那大聲的HAPPY EASTER,我感受到了。這是一個我自製的小餅乾,因為身邊的人都喜歡巧克力口味。加上我新買了一包杏仁,所以喜孜孜的以自己的喜好烤了二十幾個。  不過由於recipe是我參考外國網站和自己擅自自己亂加又亂減糖的,所以就不再贅述囉。當然,還是被大家誇獎一番了。

 (我室友說:只要看到廚房有甜點表示蘇菲做成功了,在愛現了!!真是好懂我啊!)

  R0011249.JPG  R0011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