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0

     RIMG0051.JPG 

 去法國時,被那滿山滿谷的貝殼造型的小蛋糕所吸引。

買了一帶回住處吃,才發現這小蛋糕不得了的好吃。

 檸檬和蜂蜜的香氣,讓我始終忘不了。

 前陣子去超市時,發現同品牌的馬德蓮,興沖沖地買一包回家。

 裡頭只有8個入,卻花了我快兩百。

 去逛街時,發現 HOUSE OF FRASER竟然賣貝殼狀的模

 又是特價,所以我自動地去付錢了。

 我好興奮地晚上就動手做了。

 然後冰起來忍著一整晚,今天一大早捨不得賴床馬上跳下床衝廚房。

             RIMG0047.JPG 

 每一個步驟小小心地完成。

 

            RIMG0052.JPG 

 連給它空間呼吸著我都照做了。

 期待著它們那大大的肚子。

 小心數著時間.....

 可惜,大了肚子卻還是濕答答的。

 又烤了剩下的兩個,都用了點時間。

 結果..................

 

          RIMG0054.JPG 

不溼答答了,我法國室友說跟他吃的一模一樣。

可是,多烤了卻不白白嫩嫩了...

不開心!傍晚我決定再跟它拼一場。

 

            R0011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