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9

   DSCN1160.JPG    

 

最近,和好友常常說起沖繩那幾天的美好。我們總說,沒去沖繩,夏天就不會來了。可是真是可惜,今年夏天我確定不回台灣了。好友也說我是瘋子,昨天寫零下28度的莫斯科。今天要寫零上34度的沖繩。慢慢要把沖繩的旅行寫完了,心裡頭像是要正式告別了09年的夏日。有些不捨。剩下幾篇的沖繩遊,最棒的莫過於新原海灘。在英國和老大確定要去沖繩時,我咕狗了沖繩的圖。

 就是新原海灘….

 

  DSCN1202.JPG   

                 

 我們吃完了以後吃不到就會哭哭的通堂拉麵後,去了公車總站。 要搭傳說中的39號公車去新原海灘。正中午的沖繩,好一個豔陽天。前面幾站,乘客陸續下了車後,只剩下我倆說笑。  公車,開始轉著彎,下坡駛著。

 

      DSCN1085.JPG  

  

  是綠玻璃的作祟嗎?外頭的藍天白雲好耀眼。

  望去,是一片海洋嗎?

 

     DSCN1086.JPG     

 

 是的!我們偷偷竊笑著。

 原來我們這麼近啊!

 我永遠不想忘記,在冷氣車裡有著夏日映像的精彩。

 一張永為妳留著的椅子,開始發酵著憑空想像的情感。

 

          DSCN1090.JPG  

 

我們在最後一站下了車,是終點站。我們隨意撇下了夾腳拖,踩著踩著貝殼砂。 讓我那穿著八個月UGG的腳,呼吸著這沖繩給的恩惠。 沒有人煙的海灘,狂奔著我們。沒錯!整個海灘都是我們的。 連小小寄居蟹也是我的。

 

     DSCN1107.JPG   

 

 也不管一開始的彆扭,我們就這樣脫了!

DSCN1129.JPGDSCN1167.JPG  

 

 貼心的我決定不放那些傷眼的照片,反正重點在於

 藍天,白雲,豔陽。

   

     DSCN1158.JPG    

 

很灑脫的連防曬油都沒抹上。

因為我要以最赤裸裸的方式來感受久違的夏日。

英國的太陽總是像是掛在聖誕樹的小燈泡一樣;裝飾用的!所以,能曬黑是多令人驕傲的事情。Nadia跟我說,在俄羅斯有黝黑的皮膚是很得意的。因為只有是有錢人能在夏天時去度假勝地曬太陽我不是有錢人,可是這樣會曬痛皮膚的陽光對我來說很奢侈。 這裡的海水是清澈的,讓我和老大都忘了英國的天氣有多糟,公司的帳有多多。

 請我們都記住了,用力地記住青春無敵的衝動在我們細胞裡竄流。

 我們打勾勾了,一定還要再回來這。

 

     DSCN1199.JPG  

 

  

 

 

 親愛的:

                    有時候,我還是想認真地跟妳說

                    我最稀罕的

          不是那種可以到哪裡跨年還是去哪裡吃什麼的假期。

             我最驕傲的是,這十幾年的友誼讓我有妳的地方

          就是歡樂的paradise

          DSCN1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